108线小写手

想守护的宝宝太多了

【原神all空】风行迷踪也要注意安全2

站在角落的散兵看着掉落的照片,没忍住走出去把那几张照片捡起来。


空刚想点技能,就被散兵抓住手反扣在怀里。


“不能换个招了?”


空见挣脱不开也放弃了,他老实的呆在散兵怀里说道:“习惯了,谁知道这次你躲开了?”


散兵抓着照片思考了一会,把人带到树下摁住一顿亲。


最后把空亲炸毛了,散兵才放开人。


散兵看着新鲜出炉的照片,颇为满意的点点头。


然后转手发到十一人的群里。


不要给我取外号:我男朋友,勉强算可爱。


博士:确实可爱,我都想碰碰了。


旅行者最爱的达达鸭:滚,没事来和我打一架。


博士:你打不过我,等我把你打死,他就是我的了。


不要给我取外号:加我一个呢?


我只是代号有丑:别丢人显眼了,三个死男桐。


空看着散兵那张俊美带着怒气的脸,好奇的上前看了看。


看完后整个人都无语了,几个人在那打字互骂。


还分不清谁在骂谁。


女士:你们几个啥x,老娘都死了还要来骂老娘。


丑角:谁让你欠骂,叫你去拿神之心,又不是叫你去送死。


博士:估计被隔壁风神演飘了。


散兵:你确实下饭,我都拿到神之心了。


公子:她和你雷大炮一样下饭。


丑角:你们别只是骂啊,有种打起来。


博士:没骂你不舒服是吧?


散兵:一群啥x,我怎么会和你们当同事。


空看着眼花缭乱的文字,第一次感受到了文字的博大精深。


又看了一眼时间,空趁着散兵骂得正起劲的时候,给人逮住了。


然后潇洒的赢下这局游戏,回到大世界的空决定不再碰这个游戏。


想着要不要找个地方躲几天。


把那个啥比逮住了,以散兵那啥比的性格,空摇摇头打算去钟离拿躲两天。


但是又突然想到要去迪卢克那喝葡萄汁,于是又转了个弯去了晨曦酒庄。


刚踏入酒庄就看到迪卢克坐在那处理事物,空上前拿过迪卢克手里的文件。


一看。


《如何让男朋友对自己重视》


空抬起头来看着迪卢克,迪卢克轻咳一声转移视线。


“不用看这个,我对你很重视。”


迪卢克抬手将空拉入怀中说道:“并不是觉得你对我不重视,只是想我这样的性格你是否讨厌。”


空突然笑了起来说道:“蒙德的暗夜英雄也有这样可爱的一面吗?”


迪卢克环住空的腰不说话,空起身跨坐在迪卢克腿上,将头靠在迪卢克胸膛处。


“不是要喝葡萄汁吗?”


迪卢克沉默了一下,拦腰抱起空然后往外走去。


空突然想起之前听到的传闻,据说能握住爱人的神之眼,就能和爱人长相守。


虽然空知道这是唬人的,但是这个意喻空很喜欢。


他记得迪卢克的神之眼好像挂在腰下方,但是不记得在左还是右了。


所以空只能自己摸索。


不知碰到哪了,迪卢克停了下来。


对着空说道:“别乱摸。”


空立马停住乱摸的手,迪卢克看他安分了才重新走了,只不过这下的步伐很快。


很快迪卢克抱着空来到一处地窖,周围全是酒的味道,这下空有些跃跃欲试了。


“你让我喝酒了?”


迪卢克摇头将空抱到隔壁,然后将人放下来说道:“这里才是葡萄汁。”


空有些失望的往隔壁看了几眼,但是葡萄汁也行,于是空又重新打起精神来。


迪卢克将一杯葡萄汁递给空,空接过喝了一口说道:“好喝,很甜我很喜欢。”


就在两人享受着二人时光的时候,外面传来其他声音。


“迪卢克姥爷,现有重要的事务需要您处理。”


空看了一眼迪卢克说道:“正事要紧,去忙吧。”


迪卢克俯身亲了亲空才离开,空想着还是去钟离那躲躲吧。


可又想到达达利亚也在璃月,所以空决定去找温迪。


刚到风起地,就被一阵风带到树上,被人给抱住。


温迪蹭了蹭空说道:“你好久没来找我了。”


空闻着温迪身上浓烈的酒味说道:“你今天喝了几杯苹果酿?”


“诶嘿,三杯吧。”


空捧起温迪的脸亲了上去,两人口舌交缠,不一会空放开温迪说道:“又骗我?”


温迪搂着空纤细的腰,还不时的摩挲着。


听到空这样说又道:“我不是故意的嘛,只是你不来找我,我有些无趣就只能喝酒啦~”


空思考了一下确实如此,然后靠入温迪怀里说道:“那我每天来陪你几小时,下次不准喝多了。”


温迪眼眸一亮,然后拉着空进入了尘歌壶。


被压的空急道:“不是这样陪你!”


温迪俊美的容颜露出委屈的表情,他低垂的眼眸看着空说道:“可是空没说不能这样。”


被温迪迷了心窍的空,这时候只知道点头了。


事后空特别后悔,非常后悔。


于是空决定去魈那躲躲,毕竟魈仙人是不可能如此的。


魈看着拿着清心的空说道:“这是忆起我了?”


空丝毫不慌的把清心送给魈,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他们都是侧妃,魈永远是我的正宫!”


“是吗?”


听到这动静的空通体发寒,他慢慢的转过头来,看着几人神色各异的看着他。


空觉得要完。


这时凯亚说话了,“听说空挺喜欢风行迷踪的,不如这样,空作为猎手找到我们,就放过你怎么样?”


空一听还有一线生机,于是连忙点头。


地点还是在晨曦酒庄,空转悠的好几圈,时间过半了还是一个人都没找到。


空有些泄气了,最后的一分钟空干脆找了个地方坐下来休息。


他已经明白了,自己是躲不过去了,那还找个屁。


浪费时间。


最后果不其然空输了。


回到大世界的空转身就要跑,但这只是无用功,被凯亚抓住的空叹了口气。


凯亚晦暗不明的看着空说道:“空输了,那就好好接受惩罚吧。”


……


之后空总结出一个道理,风行迷踪也要注意安全!!!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