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线小写手

想守护的宝宝太多了

【原神all空】遇见你即使上上签4

两人再次:“…………”


空撇了两人一眼发言道:“在我这呢。”


其余人:“……………”


魈:“抱歉,走错频道了。”


迪卢克:“我还有事。”


万叶:“有人带我找路了,先走了。”


钟离:“………替身术有些失效,我去看看。”


达达利亚:“好像有人喊我。”


凯亚:“老师叫我。”


空听着找完各自借口走掉寂静无声的频道,挑眉看着两人说道:“演得不错?”


温迪摸了摸鼻子轻咳道:“有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,嗯,所以大家决定先看看情况。”


散兵整理着衣物不吭声,空难得看散兵乖巧的样子有些新奇。


但是他不能明着说,因为某人的性格确实不是很好。


空指了指自己的腰说道:“腰有些酸痛呢?”


温迪马上凑了过去为空揉着腰,空眼眸划过一丝笑意又道:“我有些口渴。”


散兵撇了他一眼然后推门进去了,等了一会散兵端着一托盘的饮料递给空。


空随后拿起一瓶饮料,正要打开看到散兵动作一顿,然后把手中的饮料放回到托盘中说道:“手软。”


散兵啧了一声拿起空放下的那瓶饮料打开递给空,空嘴角带笑的结果喝了一口。


还没咽下去就被散兵捏住下巴吻住了,还没咽下去的饮料一半被其卷入口中,一半顺着白皙的下巴滑入衣领内。


两人分开后,空撇了一眼温迪,果然就看见温迪眼巴巴的看着他。


空叹口气,作势要亲他,温迪却摇摇头指了指饮料。


这边三人恩恩爱爱的,那边几人还以为空生气了,思考着要不要躲几天。


第二天。


空吸取了教训,他选择了从校后门进入校园,果然安静了很多。


没有那些尴尬语录,让空心情好了许多。


系统:“宿主今天心情不错啊,那我们加快任务进度吧?”


空坐在位置上闭目养神,其实主要是他不闭眼,就能看到好几个女生用如狼似虎的眼神盯着他。


空有些害怕,所以他选择闭上眼睛。


“所以你的任务具体要怎么做。”


系统沉默了,就在空快要睡着的时候。


系统再次响起,“宿主,我刚刚去查了资料,破解玛丽苏文学有两种方法。”


空被这些眼神盯得头皮发麻,暗想原来作为玛丽苏配角也要受得住这些目光啊。


确实不容易。


“展开讲讲。”


系统:“第一干掉原玛丽苏女主,代替她成为新一任玛丽苏代表。第二等其他人代替原玛丽苏女主。”


空:“……合着你查半天没一个实用的办法。”


系统不说话了,它还有点委屈。


在看不见的地方,泛着绿光的系统变成了红光。


就在空以为系统不会在说话的时候,系统再次发言了,“还可以和女主打好关系,只要她认可你就能完成任务。”


空思索了一下,大不了就是尴尬一会,总比在这尴尬一辈子强。


于是空觉得这个方案可行,找到方法的空也没心情在这耗了。


打算先去找到大碧斗。


在系统的提示下,空在学生会办公室找到了大碧斗,此时的大碧斗正和一个帅哥打得火热。


空觉得这样进去有些不合时宜,于是他依在门口看着风景。


这时一道阴影遮挡住了空的视线,空头也不抬的说道:“玩够了?”


穿着这所学校的高定制服,衬得迪卢克格外俊美惹眼。


迪卢克整理着袖口说道:“我没玩。”


空这才抬起头来看向他,看到来人时空愣了愣,他不好意思说他猜错人了。


装x失败。


空清咳一声帮迪卢克将袖口扣好,顺便抚平褶皱说道:“你去哪了?”


迪卢克垂眸看着空说道:“被几个人缠了两天。”


空有些诧异,但转念一想这个世界的人都不太正常,所以也就释怀了。


毕竟迪卢克确实非常俊美,长相更是公认的美男子之一。


还打算和迪卢克聊聊,这时背后响起大碧斗的声音。


“空哥哥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迪卢克抬起头看向那边,空回过头看了一眼,只见大碧斗和刚才那个小帅哥站在他身后。


空正想说些什么,就看到迪卢克走了过去。


空:“?”


大碧斗上前挽住迪卢克撒娇道:“迪哥哥,怎么和空哥哥在一起呀?是一起来找我的嘛?”


看着迪卢克那张死人脸,啊不是,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笑容。


迪卢克笑起来,空莫名觉得恶寒。


系统:“宿主吃醋了吗?”


空面无表情道:“并没有。”


空沉得住气,倒是一旁的小帅哥沉不住了,他上前拉过大碧斗。


“这是你朋友吗?不如先介绍一下吧?”


空托腮看着三人,此时的他还在想,要是有瓜子就好了。


系统:“宿主不喜欢他们吗?表现如此平淡。”


空眼眸闪了闪回道:“如果你懂人的情感,你就不只是系统了。”


就在空打算和系统说些他写的论文时,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
“伙伴,怎么在这发呆?”


清亮好听的声音响起,空没回头只是指了指前面僵持着的三人。


达达利亚顺着望去,顿时笑出来声:“看来我的竞争对手少了一个,想不到有这种好事。”


两人这动静并没有影响僵持的三人,空侧头与达达利亚咬耳朵道:“你没看出来这个迪卢克不对劲吗?”


达达利亚瞬间止住了笑容,他不满的表情让空觉得有些好笑。


这出戏空看腻了,于是出声打断。


“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
大碧斗闻言立马松开迪卢克,走到空身边,想要与其做些亲密举动。


被一旁的达达利亚阻止了,空见到达达利亚打开大碧斗手而接触到一起后。


立马拿起达达利亚的手查看,最后干脆将他的手套摘下来丢掉。


见到空的一系列动作,让大碧斗的脸色有些挂不住。


她强忍着泪水说道:“空哥哥是讨厌我了吗?我哪里做得惹空哥哥生气了吗?”


空没搭理她,对着达达利亚说道:“自己把手洗干净。”


达达利亚展颜一笑道:“我还不知道伙伴的占有欲这么强呢?”


空横了他一眼,达达利亚立马乖乖的幻化出水来洗手。


大碧斗还在那一副林妹妹做派,空有些厌烦了。


“说吧,你想要什么?”


随着空的这句话,整个空间好像静止了一样,刚才那个小帅哥也如同死机一般。


大碧斗也收起了那副做派,她单手玩弄着发丝说道:“这样不好玩吗?整个世界都以我为中心,为什么你们不一样?”


空嗤了一声,这把大碧斗惹毛了,她怒瞪着空说道:“你凭什么笑?这个世界的法则就是这样!我有什么错?”


达达利亚叹了口气对着空说道:“伙伴,这种小孩我还真应付不来,还是来打一架吧?”


空撇了他一眼,达达利亚好战的模样立马平息了。


“你确实没错,可拉我们进来的不是你吗?”


大碧斗愣了愣,她有些出神的看着空,良久她才回过神来。


“你和他很像,我想也许你就是他,所以我才把你拉进来的。”


这时一位身穿白色西装的高大男人走来,定睛一看,原来是钟离。


不得不说在钟离盛世美颜下,穿什么都不拉垮!


钟离走过来自然的牵起空的手说道:“小世界主角自成意识,把你当成她喜欢的人了。”


大碧斗生气的瞪着钟离,“你别碰他!”


达达利亚也阴阳怪气的对着钟离说道:“你别碰他!”


钟离看了一眼达达利亚说道:“有病就去治。”


达达利亚冷哼一声,牵着空的另一只手不说话了。


“哎呀,好热闹呀。”


一位同样身穿白色西装的少年走来,他独特好听的声音随风飘散。


空看了一眼他说道:“你们服丧呢?”


温迪打了个哈欠走到空身边说道:“不是哦,这是今天的重要服装。”


被忽略的大碧斗有些无语,还有些气馁。


这是她主角生涯第一次被这么多人无视,这让她怀疑她的主角光环是不是失效了。


钟离余光撇了她一眼,这才想起还有人没解决。


“他在这个世界,你总能寻到,而他是我的人。”


钟离牵起空的手举到胸前,低头吻了吻。


大碧斗看着他们,突然有些牙酸。


然后冷哼一声咒骂道。


“狗男男。”


然后跑走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