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线小写手

想守护的宝宝太多了

【原神all空】Beta也会有危险4

万叶嗤了一声道:“教官都这么闲吗?”


凯亚当作没听到他的阴阳怪气,继续看着空道:“抱歉,我不知道会打扰到你们。”


空一向崇敬军人,更别说凯亚这种有着巨大贡献的军人。


听凯亚这样说,空揉着被咬的腺体说道:“不打扰不打扰,教官你说吧。”


万叶坐在沙发上冷哼一声没在说话,凯亚看着空说道:“因为你Beta,所以将会单独训练。”


空愣住了。


他知道Alpha歧视Beta,但是没想到已经严重到可以让他单独训练了。


万叶调整了一下坐姿说道:“我申请和空一起训练。”


凯亚这才撇了他一眼语气淡淡道:“申请驳回。”


然后转头对着空温和道:“不用担心,我相信你不比Alpha差。”


原本还有些愣神的空听到凯亚这样说,心里划过一丝暖流,心想凯亚少校果真和星网上说的一样温柔。


空对着凯亚展颜一笑说道:“谢谢教官。”


凯亚脚步一顿什么也没说离开了房间,万叶见凯亚离开起身来到空的身边。


“空,小心点凯亚,他一看就不正经。”


听到万叶这样说,空笑了笑满口答应。


第二天。


敲门声响起,空从睡梦中醒来,声音带着刚醒的暗哑道:“进,门没锁。”


门外的钟离将敲门的手指收回,思考了一会,然后打开房门走了进去。


空半眯着眼眸看向来人,一看到钟离瞬间就清醒了。


他连忙坐起身过来,被子随着动作滑落,钟离看了一眼就别开了视线。


只是上下滑动的喉结出卖了他,钟离轻咳了一声说道:“不必惊慌,我是来告知你,你由我来教。”


空惊讶的连被子都忘了拉,他看着钟离一时间说不出话来,他现在可以确定钟离将军。


那位名震整个星际的钟离将军,喜欢自己。


可自己魅力这么大吗?空觉得不对劲,他思考着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见过钟离将军。


想来想去还是没有印象啊!


钟离摩挲着手上大扳指,见空不说话,他想了想再次开口道:“你不必紧张,如若不喜,我可让魈代为。”


空回神看向钟离。


钟离大人生了一张能迷倒万千少女的脸,现在还有不少人在星网上嗷嗷叫。


要嫁给钟离大人,当将军夫人。


空很理解她们,因为钟离大人的魅力无人能挡。


如果不是先喜欢上了万叶,空也觉得自己会喜欢钟离。


“不是的,我只是很惊讶。”


钟离思索了一会又道:“抱歉让你感到不适,那我让魈代为教你吧。”


说完钟离就转身离开了,还不忘细心的把门关上。


空看着钟离离去的地方,有些失神。


他还是不理解,为什么钟离会对自己感兴趣,是因为这张脸吗?


空不自觉的抚摸着脸庞,他一直都知道自己这张脸很美,因为从小到大就算自己是Beta。


也会因为这张脸,而受到优待,


他觉得又庆幸又可悲,对自己有好感或者表示关心的人,他就会不自主的认为是为了自己这张脸。


而这种认知从来没错过。


就算是万叶,他也清晰得记得上幼儿园那会。


万叶拉着自己的手,夸自己漂亮,以后要把他娶回家当老婆。


空摸着脸叹了口气,他钻牛角尖了。


可这种认知他改变不了。


空在床上坐了一会,然后起身洗漱去了。


等整理好一切,门再次被敲响,空收敛了一下神色让人进来。


魈穿着白色军装,手里拿着一份报告走了进来。


“我看了你的数据报告,你精神力很强大,但是Beta的身体素质是不可更改的。”


“嗯,魈少校有什么建议吗?”


魈摇摇头继续说道:“你喜欢机甲?但是星法明文规定身体素质得达到B+才能成为机甲师。”


空愣住了,他知道,他从小就喜欢机甲,成为机甲师也是他从小的梦想。


但那也只能是梦想了,他现在能进入军校都已经是不可思议了。


看着空脸上的失望,魈顿了顿,拿着报告的手也不自然的蜷缩了一下。


他在违规和让未来老婆开心这件事上,思考了一会。


魈觉得还是老婆重要,于是他开口道:“但是我可以让你开我的机甲。”


空眼眸一亮的看着魈,随后又失望道:“可这违法了。”


魈将报告递给空道:“无妨,你是我的学生,作为老师有责任让学生实现梦想。”


听到这一席话的空,再次愣住了,他以作为Beta的十八年经历来说。


不,是来肯定。


魈,钟离将军手下最为出色的少校,喜欢自己。


可他不是Omega啊,怎么还变成万人迷了?这设定也太老套了吧?


“那走吧,我带你去我的训练室。”


魈清冷的声音让空回神,他猛地摇摇头,把脑子那些想法给甩出去。


然后默默的跟在魈身后,路上空想起魈给的自己的报告。


空打开一看。


什么几个黑色大字,刺痛了空的双眼。


结婚申请书。


空视线往下移,下面的受理人是魈,还有自己。


等等!!自己????


而且就在刚刚,因为自己拿东西的习惯,总喜欢用大拇指放在纸的一处。


所以就在刚刚。


这份申请书已经具有星法保护效力了!换句话来说,就是他和魈已经是合法夫妻了!!!


空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。


可是他才和万叶在一起转头就结婚了,那他不就成了骗心骗身的渣男了吗?


还有军婚能离吗?好像不可以?那样的话自己好像要吃大锅饭。


魈看着空没跟上,然后回头走向空,结果看到空手上的报告。


他也愣住了。


这是空注意到了魈,他机械的抬起头来说道:“少校,我们该怎么办?”


魈捂着脸,修长的手指也遮不住他脸上的红晕。


空见魈脸红,也不自觉红了脸。


他拿着报告的手有些颤抖,两人红着脸在原地站了一会。


魈才拿开挡住脸的手,极为认真的看着空说道:“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这回轮到空挡脸了,他拿着报告一下遮住自己的脸。


开什么玩笑!魈也是被评为星际十大帅哥之一的好吗!


被这种优秀的人疑似表白的话语,还有那认真的表情,怎么能不让人害羞?


魈见空不说话以为他生气了,有些失落随后又说道:“知你厌恶,但此乃军婚,若你有中意之人,这状军婚便只为形式。”


直白点来说就是,咱俩是形婚,你爱咋滴就咋滴。


空看着魈有些愣神,他居然心动了!


并不是对魈的说法心动,而是对魈心动。


空捂着脸暗想,难道自己真是渣男吗?


“魈,你听我说,我确实有喜欢的人。”


魈早就知道空有喜欢的人,是一个叫枫原万叶的Alpha,但是亲耳听到空承认。


很难受。


魈脸上的失落太过明显了,空有些迟疑的说道:“但是,我好像有些喜欢你。”


空又觉得这样的话真的太像渣男了,又想说些什么补救,可魈却眼见的开心起来了。


他看着空认真的说道:“我会做一个合格的丈夫。”


空沉默了。


算了渣男就渣男吧,他已经溺死在了魈少校的魅力里了。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71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